Favicon (address bar の icon )

看到我address bar闪亮亮的心吗?
你也可以弄哦~~

1) 找到你要的图片网址
2) 去Design-->Edit HTML
3) 按ctrl+F,找</head>
4)把以下的code,放在</head> 之前

<link href='图片网址' rel='shortcut icon'/>


**记得把图片网址换成step 1找到的code

温馨提醒::我试过不是每个图片都成功哦。。我是try n error的"

好了,大功告成~!!!

谢谢kenchy

2 comments:

  1. linda我要学那个"我收藏"的那个:D

    ReplyDelete
  2. @Abbymonster那个很简单啦。。。你去blogger的Label function改,从List,改去Cloud就可以了。这是最简单的。:))
    要任何effect的话,就要自己edit HTML了。。。~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