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那些爱‘嗑药’的人,
怎么会爱上那种昏昏沉沉的感觉。。。。

我不爱‘嗑药’,
但是,这几天,昏死我了。。。@.@

8 comments:

  1. 花子媽,好好保重。天氣不好,多喝水。

    ReplyDelete
  2. 亭亭,谢谢。。已在康复中。。^.^

    ReplyDelete
  3. 咳嗽?伤风?喉咙痛?

    阿靓

    ReplyDelete
  4. 靓,你猜中一个。。。咳嗽。。。

    ReplyDelete
  5. 朋友试了一个很有效的方法:
    将橙的上部分切开, 放点盐在里面
    然后炖一会儿, 然后拿来吃。
    据说非常有效, 不妨一试

    ReplyDelete
  6. angie,这个方法我也有听说过。。可是忘了它好像是只适合寒咳还是热咳。。。??

    ReplyDelete
  7. 噢,你也病了。。我的喉咙痛了一个星期呢。今天终于感觉好多了。。不过我没有看医生 XD

    ReplyDelete
  8. 麦兜妈妈,对啊。。我也忍了两个星期没去看医生,可是咳嗽还不会好,所以才投降去看医生。。。@.@
    最近好像还真的是‘生病的高峰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