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yum 炒米粉

今天的晚餐,弄了Tom Yum炒米粉。。。
这次的师傅是abbymonster,
感谢她的recipe~~

这是我第一次炒米粉。。。
请不要笑我。。。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炒米粉,还真的要有点‘功力’,
功力不够(像我),就MySpace
这一次,对自己的成果不满意,
因为:
颜色不美;味道还不是很够;
有些米粉炒的一团团。。。



后来知道原因,应该是我的水加多了。。。下一次,一定成功~~!!!MySpace

2 comments:

  1. 已经很不错了啦, 改天记得留点给我吃哦!

    ReplyDelete
  2. angie,下次成功了,一定请你吃~~!!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