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i Blog

那天从网友那里听到kaki blog这个‘词’,
觉得还蛮不错的。

Kaki blog,可以解释为同等blogger的意思吧。。。
曾几何时,我也成为了kaki blog的一分子。
追回看我第一个blog,是在2006年的4月。
写。停。又写。又停。又开始写。。。。
这样‘拖拖拉拉’,竟然也有4年了。。。

最近很多网友都开始/重新开始写blog了。。。
真好。。
可以从blog里知道远在另一厢的朋友最近发生的事,
可以知道朋友的喜、怒、哀、乐。
这可以说是另一种最直接的接触&联络。
虽然与朋友们身在两地,却能够通过blog,
互相关心&互相8一下对方的事。

我的Kaki blog增加了不少。。。
这是好事。。。

写blog,对我这种‘记忆力衰退’的人来说,
真的是件好事。
如果没记下,我真的忘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发生了某一件事。。。。

希望我能够继续的blog下去,
还有更多的朋友加入kaki blog。。。

对了,如果今天你经过我‘家’,
发现我没你‘家’的地址,
那就把你家地址留给我哦。。。^.^
因为,我也想你成为kaki blog的一分子。。

15 comments:

  1. 是啊。。可以记录每一件事情。。也可以知道朋友的近况。。
    不过有时我真的很懒惰写多多字。。

    ReplyDelete
  2. monori,一张照片,3言2语,也可以记录自己的心情啊。。。不一定要长长的,才算是blog。。。
    你也要继续blog下去哦。。

    ReplyDelete
  3. 对对,像是把距离拉进了~
    我也很懒,就是那三言两语,重点是文采不好~XD

    ReplyDelete
  4. biyun,文采也不重要啦。。。。
    文采不好,也是自己的特色嘛。。。。:D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也是脚只一
    h5

    ReplyDelete
  6. 我也来踩一脚:P
    最近我比较勤写部落,但我看我也是三分钟热度的=="呵荷

    ReplyDelete
  7. 花花,我也有,不过是在这里
    http://uc-home.anggugu.com/space.php?uid=204

    ReplyDelete
  8. kaki blog是不是我提出来的?

    ReplyDelete
  9. JM们,::大大个high5:: :D

    鱼咪,原来你也是kaki blog。。。。不过,你的address我加不进来叻。。不懂做么。。。@。@

    Cynthia,对啦。。就是你说的。。。:D

    ReplyDelete
  10. 我沒聽過什麼“Kaki Blog",不知道它的詞義 ﹗

    我也靜悄悄地的寫Blog六年了,而且管理著那個Blogs呢﹗
    一個記錄6歲兒子和家的故事,一個記錄3歲女兒的成長記錄。

    ReplyDelete
  11. silvia,‘kaki blog’是我的一个网友‘发起’的。。哈哈。。btw,你的blog address也加不进来哩。。why?

    ReplyDelete
  12. 你的kaki blog又多我一人了~不过我很多时候都是潜水的,嘻嘻……

    ReplyDelete
  13. 晶晶,你早就在我Kaki blog里面了。。不要潜水啦,常常留言嘛。。。:D

    ReplyDelete
  14. linda,我不会加,你加我好吗?
    大家好,也加加我吧。。(我也来凑热闹)hohoho

    ReplyDelete
  15. esther,哈哈。。搞错了。我把你&另一个朋友Esther搞错了。。
    你怎么知道我有blog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