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

可能有些朋友看到我提郑小弟转校的post一头雾水,
好好的怎么要转?
要转,还转到KL去?

跟大家交代一下。。
明年,我们就要‘举家移民’到KL去了。。。
其实,这是今年6月做的决定。。
至于是为什么嘛。。。
因为:
郑爸爸事业重心都在KL。还有,最近北马也常常跑。有时候一个月里,有半个月是没见到孩子们的。当然,孩子也没见到爸爸咯。。
聚少离多,有时候,觉得孩子可怜,郑爸爸也可怜。。。

所以,
在一天从KL回来JB的路途上,我们就‘毅然’决定搬去KL。所以,首先要处理的就是郑小弟小学事宜。。先解决了郑小弟小学的事,其他的,我们就不需要太着急。。

现在郑小弟的学校已经有了着落,我们也可以放手去找房子。过后再安排郑小妹的kindy。。。

算一算,其实只剩3个月的时间,
一眨眼,就会过了。。。。

8 comments:

  1. good to have family around always!
    where ll u staying at KL?

    ReplyDelete
  2. 機緣之下我從晶媽家點入你家,
    我已悄悄地看了您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沒留言不好意思)
    也知道鄭小弟報讀白沙羅華小(雖然你寫“白小”)
    所以我想你會找學校附近的住所吧﹖會租用還是購屋呢﹖
    我就住附近(BU12),知道找房子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建議你請找住KL的親人幫忙比較方便行事呢﹗
    祝你們遷居順利囉﹗

    ReplyDelete
  3. hi Jamie, long time no c.....how r u getting on?? i think we'll stay around Kota Damansara cuz my son school will be there...
    keep contact ya..:)

    Bryan mummy,谢谢你的到访。。。
    怎么静悄悄的来呢。。记得下次来的时候,多留下脚印。。。:P
    谢谢你的建议。我们有向KL的朋友打听附近的住所,短时间内,应该会先租。 BU12靠近哪里呢?你的孩子上学了吗?那间学校?(问的有点多,别介意)。。

    ReplyDelete
  4. 我不介意你多問,反之我希望我們以後多交流
    我的兒子Bryan今天一年級,本來報到培才(二)華小,
    因為華語太爛而轉去唸私立小學,成績是蠻好的﹗
    我也有一個剛滿3歲的女兒,叫Trisha剛上幼稚園一個星期而已
    我在網絡上用Bryan Mummy的名字已經六年囉,很多博友都習慣了
    我想我應該更改名字了,熟悉我的博友都稱我Silvia

    我也歡迎你來我的blog留言,大家交流一下
    因為我工作的公司不許可點入我的blog,
    所以我需要晚上抽時間才回復留言,
    千萬別以為我驕傲不回復你喔﹗(哈~~哈~~)

    BU=Bandar Utama, 我想你住久就熟悉是那裡了,
    你將住Kota Damansara﹐那么離我家就有一段距離了
    鄭小弟的新學校就變成在我們兩家的中心點了。
    你是全職媽媽對嗎﹖

    ReplyDelete
  5. Bryan mummy,那我就称呼你为Silvia了哦。。。
    培才2小,不错喔。。算是名校。。那现在你的儿子在那间私立小学?sri kdu吗?
    我还有个女儿,也是3岁(2007年的)。也是要为她在KD找kindy。。那一带什么还介绍吗?

    ReplyDelete
  6. 我兒子在PJ的BEACON HOUSE SRI INAI就讀一年級,
    它的學費比SRI KDU便宜很多,經濟上比較負擔得起,
    這學校不只收上等家庭的孩子,來自普通收入家庭的孩子有很多,
    所以兒子的同學不會有宣耀物質的通病。

    在PJ好的幼稚園的確很多,請不用擔心,小朋友上幼稚園最重要是方便~~開心學習

    有人早就送孩子上學術性的幼稚園,有的是玩樂性的幼稚園,看家長需求是什麼囉﹗

    剛才忘記說你點我的名字就可以進入我家逛逛的。

    ReplyDelete
  7. hi Linda! i m doing fine, how r u?
    brendon is engaged with a kindy, Summer Academy at Subang now.

    They have another branch at SS21, Damansara Utama. You can bring Sukhi to have a look. The fees are little pricey if you don mind, but love their way of teaching.

    should catch up once you have settled down, especially to have the kids to play together :)

    ReplyDelete
  8. jamie, sure. can arrange time to have a meet once we settled down.
    btw, the Summer Academy is in my list also. i think got to have a look when i have time go to k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