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了

两个小朋友上个星期在学校的gardening work各自拿了一小盆植物回来。 拿回来的时候,小小棵,botak-botak的,只有一些小叶子。。。

今天,走到阳台一看,原来已经开花了。。。
很高兴,
因为他们每次带回来的植物,好像都活不久~~
这一次的,还开的很美哩~~~

btw,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

::郑小妹's ::
::郑小弟's ::

::郑小弟&郑小妹 ::


5 comments:

  1. 我蛮喜欢学校的GARDENING WORK教学方针。。目前,我家小瓜的学校没这些活动。我也向该学校反映了。。:P

    ReplyDelete
  2. @Michelle我家小朋友前前后后都不懂带了多少棵植物回来,华人过年是会种那种‘菇’,还有蒜头、豆芽、青葱等等。。。不过,生存率都不高。。 :p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22 PM

    @Linda
    你家孩子的学校不错下~

    biyun

    ReplyDelete
  4. @biyun是咯。。。我真的满意这间学校。除了它的outing次数比较少之外,其实孩子们学习到很多东西。。。学校里有很多activity。。。
    KL,我还没有瞄到有类似的叻。。。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