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你吗?

话说昨天晚餐煮到一半,煤气就被用光了。。。
快手快脚的弄好晚餐,打电话去order时,那边的工人休息了。
算了,反正不急,就今早才让他们送来。。。

今天早上,我却把这件事忘得精光。。。是吃药的关系吧。。
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把要送煤气来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就送郑小弟去上数学了。。

回家的路上,邻居打电话来,说有个人等我等到脸臭了。。
我才把煤气一事想起。。。

我急忙上楼,看到一个脸臭到不行的工人坐在我家门口。。
问他是不是要送煤气进来,他也不回答我,继续臭脸的坐在煤气桶上。。
我开了门进屋,我家的M才告诉我,煤气已经换好,只不过还没还钱。。。。
那个工人一言不发的继续坐在我家门口等着。。
我看见他的臭脸,我也不想给他好脸色看。。
拿了一张RM50,他又在摆另一个臭脸给我,好像很不甘愿找钱给我的样子。。。
算了,我时运高,当作没看到。。。
他把钱找回给我后,我也不爽的把grill door关上。。
这时候,他竟然还继续在我家门口等着。。。
我不知道他在等什么,也不想开口问他在等什么。。。
叫郑爸爸过去问,那个人回答:“REHAT。。。”
@。@

想说的是,
这个人,什么态度嘛?不甘愿等,可以不用等。。。。不必摆那个臭脸给我。。。
我宁愿再打电话去订,也不爽看见你这个臭脸。。。
干嘛?我欠你啊??
我不急你这一桶煤气,你可以去送另一个地方,然后回复你老板,
这间unit的人不在。。
我需要的话,一定会在call去order啊。。。
这个工人,不是第一次这种态度,平时送gas来时,也没什么好脸色。。。

要不是今天懵懵懂懂,没什么力气跟你多讲,
要不然我一定马上call 去给你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