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郑小弟报名

话说明年就要举家‘移民’去KL了,最近也在为郑小弟要读的小学而忙。
先是去到之前报名的小学(宽柔2小)除名(还好一切顺利。。),
再来是今天到要读的小学(白沙罗华小)报名。
能不能报到,还是另一回事。。。。

郑爸爸今早去交form,因为我们是属于kes lewat,也就是miss了在三月份报名的期限,所以郑小弟是还没confirm能够在白小读。要等今天晚上上网查,才能知道结果。::po-pi 一切顺利::
刚刚郑爸爸也碰到哪里的副校长,她说其实在三月份报名期间,他们已经接受了超过500++的名额。所以,名额其实已经满了。不过,他们还是接受报名。

刚才,完成手续,也已经直接分班了。一共有10班,郑小弟是1K班,是楼上班。。。郑爸爸说很多家长都要求让孩子读楼下,因为书包重的关系。想想好像也对哦。。不过,现阶段,先报到名再说。。。

除了直接分班,校方也派了通知,会在11月22日--12月3日,会举行1年纪学前辅导班。这是为了让新进的小1生能够熟悉学校的环境。RM120,也直接收了,是属于‘辅导班乐捐’,包括了辅导班的茶点&教材。

这是通告:

刚才报名的时候:

17 comments:

  1. @@ 10班酱多?????
    我看错还是之前听错了????

    我朋友的儿子在那里上课的 wor
    她讲一班才10多个人
    才两三班而已的 wor

    ps: 房子找到了没有 hehehe

    ReplyDelete
  2. 白小哦。。一班才10多个??是旧的,是吗?
    你问清楚看。。。
    郑爸爸是讲10班叻,所以一班at least都有50+学生。。这个我才晕。。
    唉。。

    ReplyDelete
  3. c9,还没讲完。。。
    房子还没着落。。有lobang吗?^,^

    ReplyDelete
  4. 是 wor, 之前整天上报纸那间啦
    还是有其他白小的?
    我有机会问问我那个朋友看

    ReplyDelete
  5. 找房子帮不到你
    s&p 和 home loan 记得找我
    友情价
    hahahahaha

    ReplyDelete
  6. 那天听鱼咪讲,旧的白小还有开,问看看你朋友,他孩子读的是那间?真的是一班10++我就安咯。。

    btw,应该动用不到s&p咯,会先暂时租,过后才找。。。but,友情价,我就先on住料。。。哈哈。。

    ReplyDelete
  7. 这么快就交学费了,我的是31/12/2010年新生日才交。

    ReplyDelete
  8. Linda4:57 PM

    cynthia,不懂哦。。。他们要我们交,就交咯。。如果没有被录取,是可以被退还的。

    ReplyDelete
  9. c9, 这间不可能10+孩子一班。 这是A型小学来的。 整天上报纸那间是sec17的。。。

    ReplyDelete
  10. 花花,我去8回来了。他说

    “我的孩子是在百小原校(Section 17),现称白沙罗中华小学, 原有的白小已搬到Tropicana, 我想你讲的新生多达500+人应该是白小新学校吧!我的老大班上共有十四位同学,老幺班上共有二十六位学生。”

    我看你报读那间是在 tropicana 的吧 :)

    ReplyDelete
  11. Linda9:25 AM

    C9,对。我报读的是tropicana那间。那间旧的白小原来还有招收新生。。。而且还是小班制。。
    想到这么多人,我还真的很晕下。。。@.@

    ReplyDelete
  12. 你也移居到Kl了哦? 房子还没找到怎么就知道要读拿一件学校呢??

    ReplyDelete
  13. Linda1:16 PM

    Angie,因为我姐姐现在住那一带,所以我就借用她的地址来报名。然后,再找那一区的学校。。。;)

    ReplyDelete
  14. Linda1:16 PM

    写错。。
    是找那一区的屋子。。。

    ReplyDelete
  15. 花子妈妈,你要移民去KL了?怎么想要移民呢?

    ReplyDelete
  16. monori,因为郑爸爸工作关系,也因为希望孩子&父母有更多的相处时间。。所以我们就‘举家移民’咯。。 :D
    对了,bel被Singapore学校录取了,是吗?先恭喜你。。是那一间?

    ReplyDelete
  17. 哦,新加坡录取了。。
    是woodland primary school。。
    朋友的孩子也在那边上课,可以tumb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