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

我家郑小妹有个习惯,就是喜欢看人准备食材,或看人煮菜。。。其实,是在'kepo'吧。。嘻嘻~~

话说今晚在准备晚餐的时候,郑小妹还是照列的拿张小凳子,站在不远的地方‘观赏’。。
今晚的晚餐很简单,就只是煎几个蛋&炒饭而已。。。

炒到一半的时候,郑小妹突然就冒出了一句:“妈咪,我大一点就可以自己煮饭料。。”, 我当然说是啊。。。

还随口问了她:“可不可以煮给妈咪吃?”

郑小妹(点头):“可以。。” -- 备注:那个‘以’字,郑小妹还拉得很长哦。。。

我:“你要煮什么给我吃叻。。?”

郑小妹:“煮面线汤。。。等你从school回来,我煮面线汤给你吃。。。。”

我哈哈哈的大笑。。。因为郑小妹每次放学时,都会想吃面线汤。。。我都会煮给郑小妹吃。。
没想到,她也会回我这一招。。。

窝心。

5 comments:

  1. 女儿永远都是比较体贴的!

    ReplyDelete
  2. 真的好窝心,不懂我女儿几时才会这样,但看回她的性格,应该不会像郑小妹这样会乖乖看我煮菜吧==

    ReplyDelete
  3. Joyce, 放心啦。。。hung以后一定也很会sweet你的咯。。:)

    晶晶,你有两倍的体贴叻。。。

    ghost,慢慢的等着看吧。。等熊宝宝再大一点,说不定也会帮你打蛋做cake呢。。。 :p

    ReplyDelete
  4. 哈哈~我预想得到她把蛋打到全喷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