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获

这一系列的漫画图书,
我收集了第一册的16本。。

那天,去MPH,意外的让我看到新系列的已经出版了,
不过,我只看到一本,
当然把它带回家啦。。。

这一系列的书,
是讲述主人翁‘布卡’,是个很厉害的寻宝青年,
他都是应联合国邀请,协助寻宝。。
每一个国家,都有它的故事,
从天气到风土民情,故事里都会讲述。

其实,从这样的方法里头学习到各个国家不一样的习俗,
还蛮有趣的。也不会闷。。。

3 comments:

  1. 我家老大吵我买了,我说等全部出完才Satu kali买!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26 PM

    多少钱?

    ReplyDelete
  3. @cynthia 哈哈。。老大能够忍吗。。。btw,之前的他都看完了吗?

    @Anonymous请问你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