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偶像见面

那天去到the Curve,
发现郑小妹的偶像 -- Dora,将会在3-5日, 下午2-5点,
在the Curve 的 Metrojaya 出现。
继上一次带郑小弟‘追星’后,
这一次,就轮到郑小妹。
就在星期5的时候,‘浩浩荡荡’的载了郑小弟放学,带了郑小妹,
一块儿到MJ去。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原以为可以高高兴兴的见到偶像,
谁知道郑小妹看到Dora的mascot,
郑小妹竟然只敢远观。
可能是因为这个Dora,跟郑小妹平常早DVD看到的size差太多,
轮到我们要跟Dora合照时,郑小妹吓哭了。。
一直不敢接近这个庞大的Dora。

所以她的照片,都是哭哭脸的~~

这个追星,还真不简单,首50户家庭买上RM50的Nickelodeon 旗下的Dora Spongebob 产品,
才有机会跟‘偶像’合照叻。。。当然,我花了超过RM50。
谁知道,到最后,应该是反应不怎么热烈,很多没买东西的人,都可以合照。
可是hor。。却让我捡到了一个便宜。

-捡到的‘便宜’-
 这个可以拖拉的书包,还想需要将近RM100。
可是标签上的价格,却让我觉得不带回家有点对不起自己。。。
是RM19.90。
对,没错,是RM19.90
今天到parkson看,原来这个bag需要RM99.90
我用了几乎便宜80%的价格买到了这个书包。
我想,郑小妹会很乐意的带着它上学~~
::暗爽-ing ::

1 comment:

  1. 不买对不起郑小妹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