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敬请期待

请容许我买个关子,
看官们敬请期待~~Smiley

7 comments:

  1. 答案何时揭晓?呵呵。。。

    ReplyDelete
  2. 要打屁股是吗?
    hahaha

    ReplyDelete
  3. @siew hwei,几时揭晓,正确的日期我也不知道。。可能要一个月吧。。。

    @c9,你有爱打屁股hor。。。。我也很紧张下的。。^^

    ReplyDelete
  4. 你从拍结婚照片吗?
    期待哦你从拍结婚照片吗?
    期待哦 :)

    ReplyDelete
  5. @mamaceo,不是重拍,不过倒是可以做个很好的纪念。。。 ^^

    ReplyDelete
  6. 我还以为你“有”了。。。呵呵。
    是拍全家写真集吗?

    ReplyDelete
  7. -@Michelle,不要这么‘好彩’给我有。。。@。@
    不是全家写真集。全家的之前拍好了。。我的header照片就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