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1 轮到郑妈妈了

郑爸爸,郑小弟 & 郑小妹各自有了新玩具之后,
是时候轮到郑妈妈为自己‘伤脑筋’了。。。Smiley
这种‘伤脑筋’,
其实还真不嫌多啊。。。

想了很久(真的是很久哦。。)
Smiley我决定为我的烘培之路upgrade一些些工具,
那天送了郑小弟去Enopi class,
就跟郑爸爸到Best Denki 瞄一瞄。。。

哟。。。。看中了叻。。
看到了比其他家还便宜的mixer,(对,我是c9, 我也会货比三家)
原本看中的,是比较便宜的,
可是郑爸爸觉得因为用来做的材质不是很好,
就要我拿了一个stainless steel的mixer,
价钱相差不远,
就买了一个看起来‘很cool’的 Elba Stand Mixer。。。Smiley
(也要谢谢网友yuki的介绍,让我省了不知道要选什么牌子的麻烦)

还有另一个工具,
我也一直想要upgrade的,Smiley
就是家里的scale,
唔。。因为常常要调来调去的关系,
而且跟mixer一样有了几乎超过10年的历史,
我也在Parkson瞄到了一个电子秤。。
好开心~~Smiley
想买的,都买到了。。。
接下来,会更努力的在烘培路上努力。。
为我加油哦~!!!SmileySmiley

希望真的会做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谢谢郑爸爸~!!! Smiley

1 comment:

  1. Stand Mixer是不是比較好用啊?你這架幾多銀?
    蛋卷目前在用手握mixer,手是會酸的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