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2 音乐剧初体验

姐姐的学校今年有个音乐剧,
是家喻户晓的Wizard of Oz (绿野仙踪)。
我家小朋友对这个故事耳熟能详,
托姐姐的福,
拿到免费的票,
星期三郑小弟一放学回家冲凉后,
就‘塞’一个汉堡给他,Smiley
让他解饿,
我们就浩浩荡荡去到姐姐的学校看戏去。。Smiley


小朋友第一次看这种音乐剧,
当然是兴奋的啦。。Smiley
郑小弟当然是享受的看;
郑小妹嘛。。。
就被剧中的雷电声吓哭了。。Smiley
我是觉得(雷电)灯光&音响效果做得不错,
要不然郑小妹也不会被吓哭啦。。
还好,音响够大声,
盖去了郑小妹的哭声。。
呵呵呵。。

说说那些学生的表现。。。
我觉得她们真的不简单,
现场演唱功力,Smiley
现场表演能力,Smiley
现场演奏实力,Smiley
真的值得给他们大大的掌声。。






2 comments:

  1. 哥哥学校的高年级每两年有一次类似的舞台剧的,
    我看过一次Beauty and the Beast, 孩子们都很棒。
    我知道我活了几十岁了,也无办法又唱又演喔!
    以后假如我有票,可以请你一起去观赏的。

    ReplyDelete
  2. @Silvia, 先谢谢你的邀请咯。。。。哥哥的学校也是免费送票的吗?
    对于那些表演的孩子我真的很佩服,又唱又跳又演的,一点都不怯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