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08

今天小朋友终于跟我们一起去做产检了。他已经好几次错过了产检,这一次如果不是老公提醒我,我想我也大概忘了。。。

我告诉人家这一胎是女娃儿,有一些人告诉我,看我肚子尖尖的,应该是个男娃儿。。搞得我都快乱了。。七上八下。。

怀孕周数开始进入了倒数阶段,距离预产期还有29天。今天是第36周。36周=9个月,好快啊!一眨眼就这样过了9个月。今天还问了医生可不可以自然分娩,医生询问了第一次剖腹生产的原因,告诉我们如果婴儿不大(少过3公斤),那自然分娩机会就较大。不过根据今天扫瞄情况看来,小小朋友应该会超过3公斤吧?!我想要自然分娩耶。。因为没试过,而且过后要哺乳也比较方便。。老天,让我一切顺利吧!!

产检报告:
小小朋友目前:36星期
小小朋友体重:2。695公斤
小小朋友心跳:正常
孕妇体重:46。9公斤
孕妇血压:100/60

开始每个星期都要到医生哪儿做产检了。这样心情也应该会越来越紧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