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后感言

3月8日,你去投票吗?不要问我投那里,因为。。投票是秘密的!!嘻嘻!!
3月9日,所有报纸头条新闻都是《马来西亚政治变天》,我。。真的是吓到了!4个州属,竟然移权!

报纸上不停的评论为何国阵会输?为什么某某人会输?这个领袖应该下台,那个领袖应该这样那样。。等等等。。
我只是想说。。

投选前,我说我好,你说你好;我讲你不好,你说我差。。我答应中选后会这个那个,不知道那些‘意想不到’上任的新领袖,心理准备做足了吗?之前是话先说在前头,还是真的有心??希望是后者,不要辜负那些投你一票的人!!上任后,希望你能好好做,不要一直把‘监督政府’挂在嘴上,而是要多关心民声。。要不然,下一届,你还是会被打回原形的。。。

伯拉,伯拉,大选结果是你意料之内吗?还是你想给你的下属一个下马威?因为他们都不听你的话了?虽然马先生和安先生都希望你下台负起这个责任,但是,我想说的是,在这个时候,你岂能辞职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你走的话,那更不负责任了!!你应该继续留下来,重整雄风,重拾烂摊子!那更值得称为负责任吧!(此言与黄部长共勉之)

马先生,你承认你选错继承人,这。。有点说不过去嘢。。安先生和伯拉都曾是你的副手,那你的眼光还真的是。。唉,都不干了,也不要再落井下石了。。那才会是人民爱戴的啊。。

安先生,报章都说,有人会为你制造机会进行补选,让你顺利进入国会。我想,不是吧。。这让我有点惊讶,以你的本事,还需要人家给机会吗??凭你的本事,多一个5年,也没问题吧!!野心这么大,当心滑铁卢噢!!

Uncle三美,人民为你选择了退休,那你就告老还乡吧!要不然,再来个什么坍塌漏水的,还担心你会心脏病发呢!到时,想要告老还乡,更难看了。。

新政府,新气象,新希望。希望所有被选中的人民议事们,不要让我们失望哦!所有人都在看着你们哩!!Malaysia Boleh 不 Boleh,全看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