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找上我!

还以为这一把年纪了水痘应该是不会找上我,哪知道昨天却开始发烧,呕吐,全身酸痛,还以为是普通感冒。今天一早醒来,自己也还没注意到。直到老公发现我颈项有一小粒水泡时,才发现是出水痘了!!想不到昨天晚上的一切症状,竟然是出水痘的迹象。
想想应该是前几个星期帮老妈子到诊所拿药时。刚好有个小孩去看诊是患上水痘的,我还把他掉在地上的玩具拾起来还给他呢!那时才看到他是出水痘的,自己也吓了一跳,马上假假的走开到一旁听电话,想应该没那么巧会‘中标’。今天,竟然让我中了!
好紧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郑小妹要怎么办?因为她一直跟我在一起,应该幸免不了。可是,当下之急,该怎么办?马上打了电话给人在KL的老妈子,她也是懵懵懂懂,折腾了一番,到最后,决定先去看医生,反正大家好像也不是很懂。
接下来,是该想想郑小弟和人郑小妹该怎么办了?他们一定会被传染的。。。
现在的我,痒的半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