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见红!!


郑小妹见红了!!
刚才,真的吓了我一跳!!我只是一转身去丢个苹果核,就听到郑小妹大哭!!
我没看到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就只是从郑小弟口中知道,郑小妹是因为边爬边吃着她的*cute-cute(没绑在郑小妹衣服上),一不小心压在自己的cute-cute,脚一滑,下唇就敲到地上了。。。(T.T )(T.T)郑小妹哭得好大声好大声。。。。
我‘飞奔’过去抱她,起初还没看到她的下唇流血(灯光关系),过后再看清楚点才看到她见红!!吓得我要死,马上又是另一个‘飞奔’,去拿水帮她清洗下唇顺道止血。边‘飞奔’的我边喊我妈,她也马上过来看发生什么事?姜还是老的辣,她一把抱过郑小妹,就叫我拿白糖来。就用白糖沾上郑小妹的下唇。据老妈子说,酱可以止血。。。血,还真的不流了!!!
过后一直注意郑小妹的一举一动,看她有没有什么不妥。还好郑小妹一切安然无恙,还吃了两片饼干呢!!
*****************************************
还有一点,要向郑小弟道歉的。事发时,我还没搞清楚,就很大声的问郑小弟是不是他做的。。。郑小弟应该也被郑小妹吓到了,才战战兢兢的告诉我事发经过。。他一直跟我澄清,我也就安抚他,告诉他妹妹没事了。。


*cute-cute=奶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