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节 & 我的礼物

情人节过了。。JM们怎么度过呢??
通常,我&郑爸爸不会刻意的去庆祝这个节日。因为不要让商家赚我们的钱。。哈哈~~
礼物嘛。。时有时无咯~不过,可能就会在之前的几天,去吃一顿。。。
今年,原本也不算买礼物的。。。不过,郑爸爸先买了给我,而我当然不好意思不回礼啦。。。
不过,今年的情人节,去参加了朋友的喜宴。。好开心哦。。又有一个朋友出嫁咯!!
姐妹们,要幸福哦~~
**我的礼物--戒指**

**郑爸爸的礼物 -- cap **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9 PM

    好有意思的礼物哦!
    花子妈妈肯定乐开怀吧!

    ReplyDelete
  2. 嗯。。我也很喜欢。。
    你怎么会来这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