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

这几天趁着假期,就带着郑小弟到KL走走。。。

郑爸爸还欠我一份周年纪念的礼物。。因为郑爸爸下了‘许可’,可以让我选择名牌包包,所以我就下定’决心‘,狠狠地’败‘一次~~

我们去了KLCC,本来首选是那两个很出名的英文字母的包包。。进去里面看了看,虽然有看上,但是,要我用那一笔钱来买哪一款包包,我还是会为郑爸爸心痛。。所以,就放弃啦~

接着就到另一个‘格子’包包的店。。一向来就觉得这个格子品牌蛮有‘气质’的。想不到,还真的让我有意外收获。。看上了一个tote bag,哈哈~价钱合理。。成交啦~~

谢谢郑爸爸~~

3 comments:

  1. u mean u give up the LV and choose the Burberry? hoiyo....i thought the prices are lebih kurang~~

    ReplyDelete
  2. ya~~no la~~since the pattern i choose is different. The LV's is more to handbag...THis 'checked' bag is tote bag...
    Stil ‘狠不下心’ to buy the RM4k bag...::sigh::

    ReplyDelete
  3. Save some money to invest on Thad n Sukhi.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