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关灯了~

昨天晚上,为了响应Earth Hour,也为了让郑小弟感受一下这个活动的意义。。。
我们真的关了灯,不过,只剩一盏黄灯~
我们在电视面前倒数,郑小弟兴致勃勃的也随着电视一起倒数关灯时候。。

我想,如果不是因为郑小弟,我们也不会这么‘用心’的陪他一起响应活动。。因为他星期6一整天,就一直在念,“今天要关灯。。。”。不过,很好笑的是,他问我:“妈咪,可不可以只关灯,不要关风扇?因为我会很热。。”
听了我都晕~~

在这一个小时里面,我就带两个小朋友到屋外走走吹风,蛮凉的。。还有,也告诉郑小弟这个活动的意义。。。什么地球生病,人类会消灭等等。。我都用最简单的语言来解释给他听。。不晓得他懂不懂。。。

很高兴,我陪了孩子‘关灯一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