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船看书

今天邻居朋友约了我们一家人上船看书展。。。这个书展,是在一艘名为Doulos的轮船上举办的。
觉得还蛮新鲜的。。从没在轮船上看过书展哩~~
入门票:大人 RM1;小孩 FREE。
我们两家人吃了晚餐后就坐车前往Pasir Gudang Port哪里去。。。


::还没上船前,先来个合照 做纪念 ::

::要上船咯,小朋友都蛮兴奋的 ::
::船里的书展 ::
::都在自己找书看::
::要回家咯,跟工作人员们合照留念::

::88咯~::

我的观后感:船里很热下。。幸好是晚上去,要不然白天会更热。。。船里面的书,还蛮‘深’的。比较适合English ed的人看吧。。而且宗教信仰不同,也很难了解那些书。不过,还是买了将近RM100的书回来。
嗯。。没试过上船看书展的人,不妨一试吧。
记得,晚上才上船哦~~

9 comments:

  1. Macam best...

    Tapi very far, at Pasir Gudang port .....

    ReplyDelete
  2. 嗯。。对你来说是有点远。。。
    他们下一站将会到新加坡。。。。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23 AM

    I went there b4 .last year they were in Klang Port .I brought the students there.Inside is very very hot.
    Mong

    ReplyDelete
  4. o, 我听过这艘船,不过我没去过。里面应该是基督教的书比较多吧?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机会参观这艘船...

    ReplyDelete
  5. Mong,inside there absolutely HOTTTT!!!

    Juan,对。是基督教徒的书较多。你去的话,应该大有收获。因为有很多小小本的书,很适合给你家两朵花看。
    这艘船下一站到新加坡。

    ReplyDelete
  6. 这只书船我曾上过.当时,我也是晚上才上. 当时,也是觉得很热.也是跟你同感,还好没下午上船.:P

    当时,我空手而归.

    若它还有来PK,我也是还会去,目的是让俩个小瓜上船,我家小瓜超爱船.买书就随缘.

    ReplyDelete
  7. geee nampak best shiok

    ReplyDelete
  8. 米雪儿,我们去的目的也是想让郑小弟‘爽’一下,给他一个不同的经验。。想不到他头发‘湿湿’的回来。。我们买了,一个当作纪念的recycle bag,关于这艘船的书,两本买给郑小弟的书。。其实,算起来,它的书,也不便宜~ >_<

    joanne,ya la..boleh kira shiok la,tapi panas betul...ambe xperiens kan...

    ReplyDelete
  9. 很特别的书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