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弟~与游泳教练的约会

一直想让郑小弟学游泳。。。
不外是除了这是很好的运动之外,还可以训练他的肺活量。。郑小弟的支气管天生比较窄,所以游泳对他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不过,一直拖,一直拖。。。拖。。。拖。。。。
拖到10月份,终于正式让他学了。。。

: :全副武装,准备下水了~::

::教练~Mr.Baharuddin::

::跟朋友一起学::

::泡在水里一个小时,其实是蛮累的::

so far上了4堂课,教练也开始放手让他游一小段。郑小弟很棒,也完成教练的要求,只不过kicking的姿势,需要多加练习~
之前还担心他会怕水,现在,是我们多疑了~

其实,要让郑小弟学游泳,也不是马上说他就答应的。。让他点头答应的,有两个原因:
  1. 跟郑爸爸claim回他的Optimus Prime & Megatron
  2. 在泳池里‘打败’郑爸爸~
把他的目标高高的放在橱上,他会记得的哦~~

7 comments:

  1. Anonymous11:14 PM

    To my dear Thad,

    When u finsh your swimming lesson next time, please teach mongyi. but must be FOC ya. :)

    Love,
    Mongyi

    ReplyDelete
  2. 对咯~早点学,不然像我酱,老了学来学去学不会~:P

    加油郑小弟!

    ReplyDelete
  3. 我的大可爱不要外人教。。。
    你的课程多少钱?一星期几趟?

    ReplyDelete
  4. wah thad overtake me the Salted Fish!!

    ReplyDelete
  5. 我的泳术是自通的。后来,为了要学其他招式,就报了名。结果,上不到三堂课就做逃兵了。 年纪约大,越胆小。太懂得顾虑。

    所以,我有打算趁我家小瓜还小,送去受教。不要像妈子这样。

    你说服郑小弟的方法很高招哦。

    ReplyDelete
  6. 可爱妈,郑小弟的课程是一星期一次, 一共10次,RM200。

    MIchelle,我啊。。就是‘老’了,不敢学。。觉得在水里没有安全感。。。所以,就要趁孩子还小,天不怕地不怕的时候把他们送去学。。
    至于说服郑小弟的方法,是郑爸爸想的。。。只要把郑小弟‘偶像’搬出来,他什么都可商量。。

    ReplyDelete
  7. 5岁学游泳不会算太迟,我29岁了还不会游泳==
    打算明年带两个公主回来一起住了就3母女一起去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