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

一言难尽。。。。。。

最近,身边的人都好像不比从前健康。。。。
尤其是我的小朋友,还有妈妈。
这里走了手足口症,哪里又来了上吐下泻。。。。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孩子生病,妈妈也会跟着‘生病’。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母子连心’吧。。
孩子一病,我这个做妈妈的,连带着吃不好,睡不好。。
心痛之余,还会想想自己哪里少做了,做不对了。。

其实,自己也觉得自己的身体,给了一些亚健康的讯号。。
最近,身体都会时不时的起了所谓的‘风膜’。。。
就是好像蚊子叮,但却是一块一块的。。。
痒起来,真的是晚上睡不着。。要我的命。。
虽然买了allergy的药。但是,对药没好感的我,不到忍不住时,是绝对不会向止痒药‘低头’的。
所以,每一次痒痒时,我都会发挥我的【忍】功。。。忍~忍~忍~忍~忍。。

不过,决定了在搬家后,我就要好好的管理一下自己的健康。。
没有好的身体,哪来照顾身边的人??

祝大家:
身体健康~~

8 comments:

  1. Take care cousin~

    ReplyDelete
  2. 林达,天气不好加上忙搬家吧~~
    多休息哦,健康很重要~~

    ReplyDelete
  3. 花花,我家孩子也是一样。手足走了。。又来上吐下泻。:(

    还好,我们都撑着。。。

    你提起的风膜,阿靚好像有种些草药可以治疗。。之前有听SPY2GIRL提起。。。你不妨问问她们看。。。

    ReplyDelete
  4. Thank u Lulu~~

    BY,你去哪里懂我的华语名??看到时,吓到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米雪儿,撑着。。我们互相加油。。
    我会问问她们。。。求救~~哈哈~

    ReplyDelete
  5. 林达,我不小心瞄到的:p

    ReplyDelete
  6. Joanne2:11 AM

    花花,风膜很可能是你新家装修工程引起的哦,你不觉得吗?据我皮肤敏感的“经验”,有可能是油漆或是家私上的化学物质导致的,可能你也要注意下咯。

    ReplyDelete
  7. joanne,也有想过是这个原因。。可是之前也会这样。。。现在家里装修对我来说是‘雪上加霜’~~

    ReplyDelete
  8. Linda,
    我也是这样咧。。。但涂药后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