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

看到标题,可能会想到是我的小朋友在吃苹果吧~~
今天,主角不是他们,是我~~

今晚小朋友提早上床,我也难得提早坐在电脑前。看到星洲副刊的一篇分享:

女人阿女人,每周别忘了。。。。。

::一个人独处一会儿::

散步也好、看风景也好、发呆也行,时间长短由你决定。和你的心安静的对话。 这一刻,你拥有至高无上的自由。。。。-- 摘自【星洲副刊】

我看了,觉得这真的对一个SAHM来说,是何等的享受啊。。。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很久没拿起一整粒的苹果来吃了。。
ps:因为每次和小朋友一块儿吃苹果,都是切片好的
看着红红的苹果,一口咬下。。才发现这种‘大口’咬下的滋味真的是久违了。。
好脆的苹果,好多汁的苹果。。。
不消几分钟,这里‘伟大’牺牲的苹果,就在我肚里了。
我发现,我在吃苹果的时候,真的好像拥有了所谓的至高无上的自由。。。
这真的是一个人独处时才能好好享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