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了

好快。。。
前两天收到了学校发放的学费信封。。。
原来,孩子们开学已经快要一个月了。。。。
当然,我家郑小妹已经上学1个月了。。。

回想起刚开学时。。
第一个星期-->老师说:“她一句话都不肯说。”,“没有看过这么cool的学生。。”
第二个星期-->老师说:“她会笑了,但是还是不肯说话。”
第三个星期-->老师说:“终于听到她的声音了。”,“她会算one,two,three...”
第四个星期-->老师说:“她很active了。”,“我还以为她的声音是很soft的,原来这么响亮。”,“她笑声很大哦。。”

这就是这1个月来,郑小妹在学校的的改变。。
还不错吧~~ ::请掌声鼓励鼓励::
从抗拒,到接受,到现在的享受(虽然偶尔还是会很manja地说不要去school,郑小妹的确是让我们都放心了。。

今天,她还从学校带回来了她第一次‘下厨’做的cookies。。。虽然知道这肯定是老师大部分做的,但还是相信这是孩子们的masterpiece。味道还不错哦~~
看看这些cookies。。






9 comments:

  1. 我的大公主也是上学接近一个月了~除了生病缺席了一个星期,大致上这个月的上课情形也是很令我满意。sukhi读的幼儿园真好,还教小朋友做曲奇,有得玩又有得吃,一举两得~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17 AM

    well done,dear....

    Mongyi

    ReplyDelete
  3. 掌声 clap clap clap!!!!!!!


    >_< sweet~~

    ReplyDelete
  4. 郑爸爸,很可惜你吃不到孩子第一次做的cookies哦。。这一次太‘抢手’了。下一次,下一次一定留给你~~^_^

    晶晶,很快吧。。你的大公主也和我家小妹一样。一上学就担心就是她们的免疫力不够强。要多加强孩子的抵抗力哦。。。
    我也喜欢sukhi学校这种亲历亲为的活动。。回来会有很多‘故事’听的哦。。

    mongyi&lulu,
    thanks for ur encouragement~~ ^_^

    ReplyDelete
  5. 他是先观察后发言吧! 迟些他熟悉了,大概就不会如此cool了!

    ReplyDelete
  6. 恩轩至佳,
    欢迎光临。。。郑小妹的确是先observe后行动的人。。
    她现在也算融入了~
    不知道你从哪里知道我这个‘家’?^_^

    ReplyDelete
  7. 呜呜呜。。。 只有我的大公主这么难搞。 :(

    ReplyDelete
  8. vivian,春天很快就会到的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