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04.01.2010
对我&郑爸爸来说,都是一个大日子~~
为什么呢??
因为,我家‘小姐’就要上学啦~~
坦白说,我在之前的晚上,是紧张的。。。虽然郑小妹在家都是很‘霸王’的,但是我相信她去到学校时,肯定不是这样的~
一早起来,就忙着为郑小妹制造‘好心情’。。其实,她是很期待去学校的,可是,她却不知道学校是如何如何。。只知道每天看着哥哥上学放学。。所以,自己也期待着~
我。。不敢送她去学校,只负责把她&郑爸爸载到校门口,然后快快的把车驾走找parking。。离开郑小妹的视线范围。。。
由于郑小妹只是去trial class,所以,她没穿校服。。
看看第一天的她~~

::到校自己脱鞋::
::都只站在大家的后面::

::在课室里::
老师对郑小妹第一天表现的评语:“Sukhi is not crying, she only needs time to mix up”。
老师说,郑小妹在学校,一句话都不说。。。。叫她走她也不走。。老师只好抱她走(幸好她没有抗拒)。
第2天,老师说,郑小妹在snack time时,吃完了一碗面。。哈哈,这可是她的最爱呢。。。
不过,还是一句话都不说。。但是,肯让老师牵着手走了~~ ::good::
今天第3天,郑小妹在学校‘哽咽’了。。回到家时问她为什么,她竟然回答说:“kakak抱妹妹。。。”
真是。。竟然把老师当成kakak了?? ::汗 ::
不过,老师说,她没有哭出声音,就只是流泪。。。

我家小姐性子还真硬啊~~

郑小妹,要快乐的学习哦~!!

1 comment:

  1. Anonymous9:48 PM

    Dear Sukhi,

    Don't be shy my dear.Open your heart. This princess needs time to warm up la. give her some time. It is normal for the 1st time schooling.jiayou girl :)

    Mongy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