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 3D )

自从郑爸爸知道Avatar有3D版时,就一直兴致勃勃的在找那间最靠近我们的戏院有播放3D 版。
哪知道JB竟然没有一间戏院有放映。。。真是的。。。难道JB没有看3D版的市场吗??
除了KL,最靠近我们的就只有Singapore了。。
其实,叫我去Singapore看戏,我是舍不得花这个钱的。但是,就只有Singapore能够让我们‘去去就回’的。
今天一早,我们就带了郑小弟,还有连同一位朋友,就这样‘浩浩荡荡’的驱车前往Singapore看戏去了。
就靠近我们的戏院,在chua chu kang。早上10.30的电影,我们10.20分抵达。 买了票,拿了看3D的眼镜,就这样,看了我人生的第一场3D电影,还是在Singapore呢。。。
对了,忘了告诉你,戏票是SGD14。大概相等于马币33了吧。
第一次的关系,也许座位买的稍微远了一些,3D的效果是有。。可是我想再靠近荧幕一点,感觉会更刺激。2个小时多的电影,我就只‘闪’了一个镜头。
由于我没有看过原版的(没3D的),我无法比较两种效果看出来的感觉。
*看看郑爸爸会不会留言来谈分别吧~
不过,整体来说,感觉是蛮新鲜的。

::第一次在新加坡看3D电影的票根 ::

::带着3D眼镜的郑小弟::

5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想去看哩, 是不是全长3小时啊?

    ReplyDelete
  2. mmm...
    我期盼的是立体到会飞出来的感觉,还吓坏了郑小弟呢。。。
    应该坐前面一点吧。
    无论如何,画面的确要看3D版才生动!
    值得!不过,3D没有字幕,所以有兴趣了解故事内容,就要多看普通版。
    UNLESS UR ENGLISH IS BELLY GOOD.

    ReplyDelete
  3. 好羡慕哦!我和lg很想再去看多一次3D版的看有什么分别。。而且开场因为带父母,迟了一点。。女儿间中又上厕所两次,有点显。。。

    ReplyDelete
  4. 沁,去看吧~~不然,我想你会遗憾哦。。
    ××××××××××××××
    郑爸爸,谢谢你的留言~
    ××××××××××××××
    ceo的mummy,全长将近3小时。。。kl很多地方可以看3D的。。别错过哦。。

    ReplyDelete
  5. 我看了普通版本的AVATOR..我已觉得超好看。

    若再叫我再去看3D 的版本,我又觉得没新鲜感。因已知道故事情节。哈。。

    所以,还没看过这套戏的人。。。还是直接看3D好。因有些画面,若用3D镜头来观看。。。就如进入戏里的境界般,一定很刺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