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奖励

每次想要败一些东西的时候,都会东想西想。。。

想想,会不会很败家;
想想,会不会很奢侈;
想想,会不会很不实际;
想想,会不会不适用;
想想,会不会浪费郑爸爸的钱。。
想这,想那,想到连‘买气’都没有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买个G(不是猜一猜)牌子的tote bag。。
虽然心里想买,但却不想让郑爸爸花钱。。。
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用自己的银两来买。

那天,郑爸爸告诉我,把‘花红进在你的户口了,你想要买什么就去买。。’
郑爸爸不是不知道我要什么,而是他在‘明示’我,想买就去买吧。。
既然是花红,当然就要好好犒赏自己啦~~

真的是择日不如撞日,那天周末,随口问了妈妈有没有带护照,
有的话,我们就一块儿去spore逛逛。
谁知平时都不带护照来JB的妈妈,竟然说“有”
郑爸爸马上打了电话去LTA问custom的交通状况,-- FREE FLOWING
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去到orchard road,逛了最新的ION Orchard,没收获。。。
后来,去到 Paragon,走进了G的旗舰店。。。
没抱着任何目标的我,竟然就看中了。。。
买?不买?
我还是有三思的,郑爸爸就问我,“有没有冲动要买?”,“有没有买气?”
我说“有。。”,他就说“买吧!”

就这样,

我把gugu bag 带回家了。。

分享我的喜悦吧~~ ::得意的笑 ::

::我的自我奖励 ::

::我喜欢它的款式,不夸张,juz nice & simple ::

朋友们,原谅我这一次的show-off,我只是高兴而已。。
还有;
“用自己的钱,买自己的心头爱,最有满足感了~!!” :D

16 comments:

  1. there was one special edition gold color one. pretty nice, price reasonable too. next target mayb? XD

    ReplyDelete
  2. vivian,
    不用羡慕我哦。。。
    大家彼此彼此~ :)

    Joanne,
    link来看下~~

    ReplyDelete
  3. Simple yet classic! Very nice...good choice~

    I like all "C","B","this"G", and "L"...but above all of this, I buy DSLR...haha~

    ReplyDelete
  4. 好漂亮的手袋哦~这个G我买不起,只能买另一种G。。。

    ReplyDelete
  5. Lulu,我的钟意是“B"&"G"...(如果没误会你说的牌子),”C"也有了。。暂时没有要求。。。
    “L”不是我的茶。。。
    DSLR is a good investment too~~

    我的点滴,谢谢你的留言。。不知道你从哪里知道我的部落??
    这个G,我也是想了很久的~

    ReplyDelete
  6. 呵呵呵,我也要分享你的喜悦 :D
    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真的是一件很兴奋的事。
    这款灰色看起来很特别。

    ReplyDelete
  7. 花花11:39 AM

    Q.Juan,谢谢你~
    很高兴与你们分享我的快乐。。。
    对啊,你说的一点也没错。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爽”。。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也忘了在那个博客家看到你的LINK,进来走走后觉得好喜欢,所以就LINK你咯,希望你别介意哦。

    ReplyDelete
  9. 哦。。。忘了告诉你,我也有在ANGGUGU混的,只是现在我潜水咯~呵呵!

    ReplyDelete
  10. 自己的钱?还不是花爸给你的“花红”?嘻嘻……羡慕死我了~我活了整30年都没有半个名牌包包,很想今年30岁生日wat老公送我一个 :P

    ReplyDelete
  11. Linda2:21 PM

    我的点滴,谢谢你的到访。。。
    有空多来坐坐~
    介不介意告诉我你在嗯咕咕的nick??^_^

    晶晶,不一样噢。。
    花红,每一年都会给。。看自己怎么花。。
    所以,还是我自己的钱。。。
    目前我没有新target了。。。
    你的30岁生日,买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啦~~真的,自己买给自己的感觉是很好的~

    ReplyDelete
  12. 小薰妈,谢谢你“喔喔喔~”的留言。。。哈哈~~
    很高兴又有一位新朋友来到我的花花世界~
    btw,你从哪里link到我的‘家’?
    有空多来坐坐哦~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7:35 PM

    花花买这个包包败了多少银?
    我姐姐也有一个.她托老板娘在米兰买的.

    ReplyDelete
  14. 花花10:32 PM

    匿名者,你知道我叫花花,不晓得你是嗯咕咕那位??
    这个包包在新加坡买的。大约SGD800。
    你姐姐的在milan买,一定更便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