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 --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牵住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的从背后给你一个拥抱

如果我能看得见
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
都不一样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
这首歌很K下,而且在很多歌唱比赛都会听到。。。
郑爸爸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叫我上网帮他找这首歌,我也因此第一次看到了这首歌的歌词,
很感人。。
尤其是“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这一句,听了觉得好无奈。。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把歌放上来。。。
如果大家真的有兴趣听的话,上网找找,一定找得到~~

**感谢提醒我如何把MV upload上来的xian-yi~




4 comments:

  1.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查了一下,2002年的"老歌"噢~

    MV里面有单眼...:P

    ReplyDelete
  2. Lulu,哈哈。。。整首歌就注意到那粒单眼而已哦。。。
    记得拿你的单眼为我家小朋友拍几张哦~~

    ReplyDelete
  3. Sure sure...still practice to master it~~

    Create a chatter box lar...very mafan to leave comment here...

    ReplyDelete
  4. 起初听的时候还好,不觉得怎样。
    后来在超级星光大道里,賴銘偉唱了这首歌,过后陶子叫萧煌奇上来唱的时候,不得了,好感动,热泪满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