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Gloss

我对lip gloss一向来敏感,
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lip gloss。
以前用着公司出的lip gloss,价钱虽然高了一点,但是真的很适合自己。
后来很可惜的,公司不再出产了。。
这一次,
终于等到公司再度推出lip gloss,而且还是有色的。。
之前的lip gloss,是无色的。。还需要自己上一层lipstick。。
这一次的新产品,我跃跃欲试。
共有3种颜色。。不过,我只看中了其中2种。。
因为等了好久,郑爸爸又一直忘了帮我买。。
那天,拖他买的颜色,终于带回来了。。
第一次试用,有点怕怕不知道会不会适合自己的嘴唇。。
还好,没让我失望。。。
颜色都很满意。还带有淡淡的橘香味
终于,又有适合自己的lip gloss了。。。

1 comment:

  1. 我最怕用 lipgloss liao
    不过
    找到自己喜欢又适合的产品
    真的很高兴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