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

年还没过完,就有一些让我觉得很‘挑战’的事。。。
除了之前爱车被人‘强吻’之外。。
昨天的元宵,我也没能很好的过。。。

一早上就被郑小妹的哭声吓醒。。。
我听到郑小妹不寻常的哭声,马上冲出房间,
才看见妈妈躺在地上,没动。
我马上排醒她,要恢复她的意识。 她只是蒙蒙的。。

过后妈妈吐了好几次,我等LG回来后,就送她进院。
医生照了x-ray,原本想要先让我妈回家。但是他看到妈妈一直处在‘睡觉’状态,觉得不太对劲,
就让妈妈做CT scan。
scan出来的结果是妈妈的伤口出血,还蛮多的。需要留院观察48小时。
昨天一整天妈妈都处于昏睡的状态。。而且问她是怎样跌倒的,她也忘了。

今天一早,医生来帮妈妈做检查,妈妈的状况好了许多。只是跌伤的部位还会痛。

现在。。就看明天早上的scanning结果如何了。。

愿:平安

*CT scan : also called computerized tomography or just CT — combines a series of X-ray views taken from many different angles to produce cross-sectional images of the bones and soft tissues inside your body.
::thanks to mayoclinic::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