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来了

还记得M=?
M=Maid
今天,家里请的M来了。
昨晚还跟郑爸爸两个‘战战兢兢’的讨论M来了要怎样怎样。。。bla bla bla 一大堆的。
晚餐的时候还‘正式’的向两个小朋友‘宣布’,kakak明天(也就是今天)就回来了。
郑小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NO。。。。(还拉的蛮长一下)
郑小弟还好,没舍大反应。

今早送郑小弟去enopi之后,就跟郑爸爸一起去接M。
看到是有吓到一下下。因为。。。怎么长的这么高啊?跟我看的资料有出入叻。。。
还好agent先跟我‘自首’说,是写错。ok 啦。。还可以接受。
接着我们就问agent这个M的实际年龄(因为听太多是虚报年龄的)。资料上写的是23岁。我们问她,直说是19岁。
虽说她虚报年龄(but agent说因为印尼那边要21岁才能做passport,信不信由你?),but因为她老实的说出来,而不是让我们自己发现,这点我也能接受。而且,她看起来不像19岁。样子成熟一点,可能因为高大的关系吧。。。

带她回到家后,还真有点不知所措要叫她做什么。就只好叫她扫个地来看看。
地,是会扫啦。。。but,动作是有点慢。这点,agent倒是有跟我们声明。所以,要我们常常提醒她。
一整个下午下来,她还做了不少东西。至少,把她自己的房间整理出来了。
原本是作为我们storeroom的房间,经过她&郑爸爸的努力之下,她今晚已经可以睡在里头了。

晚上,带她出门‘办货’。就是买她的日常用品啦。。。
虽然很多东西是她有的了。but,原谅我的‘洁癖’,ok。。。。?
就当作是我们对她的见面礼吧。。。

我只能说。。。
接下来,好或不好。。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你对我好,我不会亏待你。。。
我不会待薄你。。。
因为,在我家做M,是蛮轻松的。

希望,不会在这里常常写出对这个M的complaint。。。
God bless me... :)

5 comments:

  1. 记得po她的厨艺~~

    ReplyDelete
  2. M真是有又头痛,没有又头痛。我家那个,做家务倒不错,但心机很重,时时要提心吊胆,幸好她9月就要走了,还要等几个月……

    ReplyDelete
  3. Lulu,她没有厨艺的。哈哈。。。。

    晶晶,我现在还是抱着战战兢兢的感觉。一切,还要慢慢观察。。。。

    ReplyDelete
  4. Indonesia maid? how much? tot of getting one, scare can cope with M existence =.=

    ReplyDelete
  5. hi Jamie, long time no c....haven;t congrat u for ur 2nd prince/princess..
    my maid is indon. around 9k for whole processing f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