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再见!

我的旧爱,在我们的再三的考虑+我的不舍下,
将它割爱了。
这辆旧爱,是我第一次要求郑爸爸买给我的车。三年了。。。
今年年头,它第一次被人‘强吻’。。>。<
心痛-ing。。。
被撞过的车,驾起来,不知是心理作祟,还是怎么样,总会觉得不对劲。。。

想换车的念头,不是现在才有的。。。
一开始买的时候,孩子还小,没有space的问题。
现在孩子渐渐大了,两个小朋友需要的空间也大了。。
这一辆旧爱,好像没什么space让他们舒展。。

还有,明年郑小弟就上小一了。。。
他的专属司机,将会是伟大的妈妈--我,
这辆旧爱,是蛮抢眼,在这里说不上是很普遍的车。。
所以,郑小弟明年上小一,郑爸爸也考虑到安全因素,才毅然决定割爱。

我的旧爱,好看好驾但说不上很实际。。。
没有办法,只好向现实低头。。
被撞了之后,更加强了我们要换的念头(虽然不舍)。。。
可以说被‘强吻’是我们割爱的‘导火线’。。

好了,旧爱割舍了。。
现在正期待新欢的到来。。

不过,要对旧爱说,总有一天,我相信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

6 comments:

  1. 我以为是 ex bf...ops..
    新欢是谁 ah?
    对我也是考虑到安全
    还是朴实点好
    :)

    ReplyDelete
  2. kancil? cheap and nice.

    or the new 战车 from 姨丈. hmm hmm

    ReplyDelete
  3. mamaceo,偷偷告诉你,我没有ex的叻。。
    郑爸爸是the 1st n the last~~~ ;)
    至于新欢嘛。。等到了再post上来。。。

    Joanne,not kancil la...
    but now i m driving the kancil lend by the car dealer。。
    姨丈的旧战车现在倒是在我这里叻。。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56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才3年就要割爱了,难怪你那么不舍……期待看你的新欢~

    ReplyDelete
  6. 才3年就要割爱了,难怪你那么不舍……期待看你的新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