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情大考验


昨天郑小弟一回到家,就跟郑小妹两个吵个不停。。。
吵。。我知道,谁家兄弟姐妹不吵架。。。
但是,我常常提醒他们不要因为小小的事吵,
而且又是郑小弟常常惹火郑小妹,
郑小妹就会不高兴的大喊。。。

昨天跟网友8到一半,告诉她们,我正在教训孩子。。。。
就是这回事。。。
我忍无可忍之下,让他们来个“兄妹情大考验”。
我让他们商量谁要收拾自己的行李马上搬去KL,
他们两个默不出声的站在那里很久,
我一直催促他们做决定,让他们知道,
既然两兄妹不相亲相爱,那就分开好了。。。
(我想应该有人不苟同我这么做,但总好过我无止境的喊吧。。)
哈哈。。这招,还蛮管用的。
两个都不想离开对方(还是不想离开妈妈?)。。
最后,当然是和解三部曲啦。。

这两个小朋友,总会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
我知道小孩子的习性是这样。。但是,还是要想治一治他们吧。。
接下来,我又要想想新招数了~~

5 comments:

  1. 我家的两个还不是一样
    你还有KL可以搬
    我呢?

    ReplyDelete
  2. 我。。。。我。。欢迎!!!:P

    ReplyDelete
  3. 是咯,可以搬去KL,我的只有你娘家跟婆家。如果說娘家,兩個瓜也爭先恐後要去呢!哈哈。。

    ReplyDelete
  4. 一样一样。。。
    你的是开双炮,我家是开三面炮,唉~

    ReplyDelete
  5. @Angie 改天搬去KL之后,就不懂要叫他们搬去那里了??再叫他们自己搬回来JB?XD
    @Biyun你别说的太早。。我家小朋友‘不简单’哦。。
    @靜亭那这一招对你来说就不管用了。。不过,把地点改一改应该还是可以的~~ :p
    @cynthia等小文长大一点,你就‘四面楚歌’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