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1 折腾我,心疼她

郑小妹星期4午睡起来,我就觉得她的体温怪怪的,
虽然如此,还是等到晚上真正发烧了我才让她服药。

第二天让她在家休息,没去上学。
哪知道她身上出现了满满的红斑,
而且她还一直去抓痒。。。
我们怀疑是药物敏感,
就让她停止服食退烧药。
然后带她去小儿科检查。。。。
医生说可能性较大是对药物敏感。。
就开了止痒药&paracetamol给郑小妹。。。

晚上是我被折腾的时间,郑小妹很痒难睡,
我只好一直起身为她抹lotion。。。一直帮她止痒。。
累,累,累。。SmileySmileySmiley

真的好可怜,满身都是满满红斑的她,
不能抓痒,却很痒难挡。。。

没有怪医生的疏忽,
药物敏感,是never try never know的。。。
不过,
IBUPROFEN
从此被我们banned了~~

2 comments:

  1. ibuprofen 是医生开的药?还是在外面买的?
    第一次吃?
    靓仔都是吃 Klinik 开的橘色 / 粉红色的。

    ReplyDelete
  2. @靓, 是医生开的。。以前郑小弟也是有吃过的。。不过现在也是都吃粉红色的paracetamol。。。
    郑小妹则是第一次吃,想不到就中标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