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2 厨房新帮手

已经两年没有剁蒜头的我,
在女佣回去之后,
就重拾厨房菜刀,
切切剁剁起来。

一直以来我都有剁碎蒜头备用的习惯,
一直以来我也很不喜欢蒜头味残留在手的味道,
想找个‘剁蒜头机’很久了。
终于给我在宜家(IKEA)搵到啦。。。。Smiley


这个新帮手帮我不少,
让我告别手上的蒜头味,
连郑小妹也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
我也乐得让她尝试。Smiley

=准备好蒜头=


=放进容器内=

=用手压一压=

=剁碎好的蒜头=


6 comments:

  1. 我是用搅拌机弄搅幼蒜头的,我也不喜欢蒜头味残留在手的味道@.@
    你的女佣是回去度假后回来工作,还是约满不再回来了?

    ReplyDelete
  2. @Silvia,用搅拌机也是可以。。只不过我‘觉得’搅拌机好像善后要很多工。。我懒人啦。。工具越小越简单越好。。 :p

    ReplyDelete
  3. @Silvia, 忘了回答你,我的女佣是约满回去了。现阶段应该不会再请了。。
    老实说,有轻松一下的感觉。。 :p

    ReplyDelete
  4. 有轻松感觉? 前女佣有问题吗?
    我目前没有女佣很不行, 不过我这个女佣走了也不再请了,
    孩子们懂得自理了,在学校的时间也长了。

    ReplyDelete
  5. 有轻松感觉? 前女佣有问题吗?
    我目前没有女佣很不行, 不过我这个女佣走了也不再请了,
    孩子们懂得自理了,在学校的时间也长了。

    ReplyDelete
  6. 有轻松感觉? 前女佣有问题吗?
    我目前没有女佣很不行, 不过我这个女佣走了也不再请了,
    孩子们懂得自理了,在学校的时间也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