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抑或是悲?

我在香港收到了一个朋友的简讯. 一个怀了龙凤胎的朋友早产了. 但是肚里的男婴却没了. 这个朋友结婚多年才盼到了这一对龙凤胎. 据说是因为胎儿缺少氧气和营养才不幸流产的. 真为她感到遗憾.
昨天到SJMC去探望她, 其实决定去时蛮担心的. 怕自己说错话. 还好她比我想象中坚强多了!
希望她的女儿健健康康成长. 更希望她能够再传来好消息!!

最近多位朋友都生了宝宝. 希望大家做月愉快. 也希望大家的宝宝都健康快乐成长

3 comments:

  1. Anonymous10:00 AM

    我看这些事情都是注定的吧! 还好你的朋友看得开...

    ReplyDelete
  2. Anonymous5:23 PM

    Lucky still has one baby alive, pregnant with twin or triple is difficult too!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23 AM

    So sad to hear this.

    May God bless the baby girl forever long in her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