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昨天傍晚从槟城回到吉隆玻,才知道家里的洗衣机从全自动变成了‘半自动’。我的妈呀,这么多衣服要我怎么洗阿?好不容易用那‘半自动’洗衣机洗了两趟衣服,才带着疲惫的身躯和老公及姐姐去吃饭。

现在的我,正坐在‘星8克’(Starbucks)里上网。

“噔!噔!噔!噔!!”下雨了!!

我的妈呀!昨天洗的衣服功亏一篑了!坐在星8克里看着外头的倾盆大雨,只能“唉唉”声连连。。想到家里的衣服,我还能怎么样呢?老公回了我一句话“看到无常吗?”就跑去看书了。我想老公应该受不了我的唉声连连才跑去看书了。嘻嘻!

想着想着,发现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么’auntie’了(无意冒犯)?虽然如此,回家时还是有的忙了。

所有的全职妈妈或工作妈妈,真的要向你们致敬(当然包括我自己在内)!因为不仅得工作是想着家务事,又或是每天要打理家务事,真是辛苦大家了!

敬礼!!

2 comments:

  1. Anonymous8:37 AM

    近来天气反复无常,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39 PM

    Man always can't stand the nagg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