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 我要放手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有点要被郑小妹‘耍’的抓狂。
只要是我载她上学,我就甭想回家。
因为她会要粘着我,不让我走。
走的话,她会大哭。
话说回来,如果是郑爸爸载她上学,
郑爸爸会比较容易‘脱身’。。。
所以,到目前为止,因为要manage郑小弟上下午班,
我能不载郑小妹,就不载郑小妹。。。
(不要说我狠心)
当然,放学列外。。我都是载她放学的。。。

这个星期,我想是时候放手了。
已经让她manja了一个星期,
她也应该要‘搞清楚’状况,
上学就应该上学,跟以前一样~~
我会跟老师沟通一下,再看看应该如何放手~

-该哭的,应该是我吧~-

2 comments:

  1. Anonymous2:36 PM

    人家舍不得妈妈嘛~

    垃圾婆

    ReplyDelete
  2. 孩子就是这样,忍心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