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2 郑小妹の家长日

这一天,是郑小妹在2012年里头的第一个家长日。
也是我第一次无法出席她的家长日,
因为我去‘逍遥’了啊。。。

言归正传,
这一次由郑爸爸去领。
他说,
老师给的评语很不错,
还说郑小妹是她班上的top student。
哈哈,
想不到我家郑小妹也可以成为班上的top student。Smiley

说到其他的评语,
我只能说,
郑小妹在家和在学校,
是两个人吧。。。
在家是魔鬼化身;Smiley
在校是天使化身。Smiley

除了字体上老师有点意见,
我会‘努力’纠正郑小妹把字体写小一点。
虽然我还不是很注重这方面啦。。
郑小妹的字体,
跟哥哥的比起来,
实在‘不愿多评’,也‘不予置评’。Smiley
尤其是华语字,
唉。。。。Smiley

没关系啦,
我相信她慢慢可以写得很好了。。
毕竟距离上小学还有一段日子嘛。。。。



郑小妹,加油啦~!!!
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