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2 初尝试 -- 草莓果酱making

自从那天假期从金马伦带了很多的草莓回来后,
据说,带回来的草莓就没像在山上那么好吃了。
所以,
带回来的草莓,
受欢迎程度已经大减了。
难得家里会出现那么多草莓,
从而引起了我想做果酱的念头。
我不是爱吃果酱的人,
因为我不爱甜。。
我想,能够自制果酱,
应该能够把甜度调整。

马上翻开面包机的食谱,
材料准备齐全后就开工了。
老天,
爱死这个面包机,
我只要把材料丢进去,
1个多小时后,
就有果酱出炉了。Smiley

材料:
大约300克的草莓 -- 太大粒的话,就切半。
brown sugar -- 150g
牛油 -- 15克

出炉后的果酱放凉才放进容器内。
之后冷藏。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