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3单。。。
话又说,郑小弟患上HFM后,身体好像变得很弱。因为HFM和伤风感冒一块‘袭击’他,所以我又带他看了儿科。。是小儿科的医生告诉我郑小弟是被两个病菌一起attack,所以他会变得很弱!
医生又再一次告诉我,郑小弟的支气管从小就不是那么好。这一次,也因为病菌的关系,导致扁桃腺肿了起来。这是郑小弟第一次扁桃腺肿大。::该死的HFM,把郑小弟搞得那么弱!!::
拿了三种药。。我们决定和这病菌抗战到底,不吃抗生素!医生也知道我的pattern,不到最后是不象抗生素低头的!不过,医生有强调,如果这药吃了没好转,就要吃抗生素了!
这几天把药吃完,郑小弟的HFM's ulser 是有好转,可是那喉咙还是一样。。而且咳得还很厉害!
没办法。。。今天就决定带他到附近的政府诊所看看。。。。
等了1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
医生换了一个年纪较大的。。看来是比较有经验的。。而且也比较仔细,比较有诚意!!
医生告诉我郑小弟的扁桃腺很肿很红,他也show给我看了!我也的确看到了!医生说,不能再让它肿下去,不然会影响郑小弟的吃喝。。而且,郑小弟必须戒冰和水果,一概都不能吃!!
到pharmacy拿药时,才发现郑小弟必须吃抗生素了!郑小弟又再一次打败仗了!!::so sad::


**************************************************************************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44 PM

    胜败乃兵家常事。
    屡败屡战,永不言败!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大驾光临】噢。。。:p
    他们两兄妹都是英雄/英雌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