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爸爸~生日快乐篇




这个post来的有点迟。。
p/s:post上来才发现字体有点小。。::paise::

3 comments:

  1. 那么久没来,一来就看到郑家小弟小小妹中了手足口症,好在现在已经好了,不然还真让人担心啊。。。
    在此也祝贺郑爸爸生日快乐!!郑家各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linda是给郑小妹喝人奶的吧?所以她长得白白胖胖的好可爱!下次我要喂人奶油什么问题才请教你,也谢谢你的热心帮忙。 :)

    ReplyDelete
  2. 祝郑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像现在酱家庭幸福!

    Ah Boy looks so enjoy the mushroom soup!haha.....

    ReplyDelete
  3. little ghost,
    很遗憾,我只给郑小妹喝了大概2个月的母乳。。。
    如果你对哺乳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我的部落客照片一栏『Look Here!!』那里,有一个[嗯咕咕授乳&育儿论坛 ]的link...
    这个授乳&育儿论坛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一定可以帮到你的。。。
    当然,我也是那个论坛的版主之一啦。。:paise:我的用户名是‘花子妈妈’。。
    希望在那里看到你的脚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