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话说郑小弟和郑小妹前不久才被HFM‘看上’。。最近也都在康复中。。
‘前脚’都还没完全康复,‘右脚’又出事了。。。
前几天不是都放长假吗。。我就和郑爸爸一起到KL。晚上才听到郑小弟和郑小妹竟然‘跌摩多’!!当然,阿公阿嬷也在内。。。。
怎么这么巧?
就我们不再的时候才发生??
打电话回家也没听郑小弟提起???
据‘证人’郑小弟引述,事情是这样的。。。。阿公在驾摩多时跟阿嬷讲话讲话,讲到一时忘我,头竟然往后看,没看到前面有人建起了帐篷,就往帐篷的支撑铁条撞了过去!当然2老2小都跌了下来。只有阿嬷没事,阿公擦伤了手臂(轻微的皮外伤),郑小弟有向我投诉说肩膀有点痛(没事了),只有我可怜的郑小妹,伤了鼻子和额头::555::。。。

看到吗?郑小妹鼻子有红红的一小撇。。就是了。。还好额头的不明显。。。心痛死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