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最近写的东东都有点down。。今天来点‘令人振奋’的事。。。
郑小妹今天迈开双脚,勇敢的踏出她人生的第一步噢!!
够振奋人心吧!!
最近,郑小妹都在开始学走路。有时,偶尔,她会走个两三步,然后就一屁股坐了下来。还真担心她屁股会开花呢。。。。::呵呵::
今天,我看她站得稳稳的,就‘persuade’她走来我身边。她还真赏脸,走了蛮多步才倒入我怀里。。一开始,她走了个两三步,我看她还可以,就退后两三步,她又走了两三步,我又倒退两三步,她又走了两三步。加加埋埋,也有五六步之多。。。
啊!!当时真想大叫起来,可是又不可以吓着她。。。
之后傍晚一直要她‘表演’给阿嬷看,她又不合作了。。哈哈。。
郑小弟的第一步我错过了。这一次,有幸让我看到郑小妹的第一步,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对噢,郑小妹的第一步,也要送给明天过生日的郑爸爸哦!!

3 comments:

  1. Anonymous12:18 AM

    alikato, 今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

    ReplyDelete
  2. 有机会,你一定要她走给你看噢!!

    ReplyDelete
  3. i noe she was recording larh..

    hope both boy and girl going well after so much "matters" ya.. good luck good lu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