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

郑小妹:“妈咪,xx & xx 讲要来我家叻。。”

妈咪 :“哦。。你叫他们来啊?做么你要叫他们来叻?”

郑小妹:“是啦。。因为他们乖嘛。。。”

妈咪 :“他们要来做什么叻?”

郑小妹:“来跟我一起玩玩具咯。”

妈咪 :“酱,他们要怎样来叻?”

郑小妹:“叫他们的外婆带她们来啦。。。”

郑小妹:“不过喔,我没有电话叻,他们要怎样来?”

妈咪……………………语塞…………………………

××××××××××××××××××××××××××××××××××
现在的小孩,这么小就会邀请朋友来家里玩哦??

3 comments:

  1. 黄姐姐是被人邀请多
    两个弟弟就很喜欢邀请人来我们家

    :P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33 PM

    彤也每次讲要邀请朋友来家里玩
    而且还很大方的说我要把全部玩具拿出来给小朋友玩.

    yuki

    ReplyDelete
  3. C9 & yuki,原来你们家的小朋友也有类似的‘习惯’哦。。。
    郑小妹也常常告诉我,她也要去她朋友家。不过,她不会去,因为她不知道在哪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