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妈的书



经过网友的介绍,才知道这本书。
是个在家妈妈写的。。。
自称为疯妈,
对所有SAHM来说,她写的,就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我看了5个小故事。好有感觉。。
里头有一句话,应该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的:

请不要假惺惺地告诉我,
带孩子是个百分百甜蜜的事,
因为这是个谎言。
妈妈不是圣人,
24小时的操练下,
也会有失控的时候。
带孩子带到快发疯,
应该是每个妈妈都懂得一句话。


5 comments:

  1. 没能体会~ :P

    ReplyDelete
  2. 嘿,很好看hor,看了好像怎个人轻松很多。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做妈妈做到快发疯...:D

    ReplyDelete
  3. Q.Juan,
    看了心里会平衡一点,原来自己是‘正常’的。。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一个星期自己带两天都快抓狂了!真佩服你们这些全职妈妈!我再“风流”多半年,明年开始就要做半职业+半全职妈妈了,担心+慌张ing……

    ReplyDelete
  5. 晶晶,先看这本书,就可以大概想象得到半年后的景象,你到那时也见怪不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