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无价

今早看报纸,有个青年以‘高价’跟人比赛开香槟。。
看到他们开香槟的总数,竟然高达7位数。。
天啊。。@。@
就是喝香槟,想不到能够到这个数目。

看看吧,有钱人是怎样生活的。。。
这些数目,在他们眼里,竟然只是‘过客’。
这笔7位数,如果拿去做慈善的话,能帮助多少人,会积了多少的阴德啊。。。

朋友们,如果有天我有这个本事以这个数目开香槟,
我一定会敬你们一杯!
当然,也会请你们喝~!!

CHEERS!!

10 comments:

  1. 我今天也看到,真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这则新闻过后几页,有另外一则是一位69岁的妈妈靠洗碗一天赚RM13养弱智儿。有人一天花6位数是等闲事,有人一天只能花RM10 .... =.=

    ReplyDelete
  2. Linda3:41 PM

    Juan,够讽刺吧。。。>,<
    他家在槟城真的那么出名哦?

    ReplyDelete
  3. 二世祖
    富不过三代这句话
    并不是“传说”来的
    他哥哥听说不是省油的灯

    ps: 他是第三代

    ReplyDelete
  4. shake head
    这个富家子, 爸爸好象是教育界的人, 是吗?

    ReplyDelete
  5. 我没兴趣他们怎样花钱,
    只想知道,他们怎样会用酱多钱 ><

    ReplyDelete
  6. 写错字, 是“怎样会有酱多钱”

    ReplyDelete
  7. C9,你跟他哥哥酱‘熟’?8多点来听。。。

    mamaceo,你也认识?我没听过,可能我孤陋寡闻吧。。but可怜他爸爸这么有名又低调(我欣赏这种人),儿子却不听劝。。

    ruyi,报纸说他家从事地产&科技方面的生意哦。。。

    ReplyDelete
  8. 我认识他,就是不懂他认识我没有啦 :P

    ReplyDelete
  9. C9,酱才好。。。你在‘暗’,他在‘明’。。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孤陋寡闻...若非报纸报道,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