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锯战

今晚跟郑小妹展开了拉锯战。。。
真的是让我抓狂。。。。

我想她是认为我不大声=不生气
其实我是想不要常常把‘狮子吼’搬出来。。。
要不然,人家都认定我是‘泼妇’就惨了。。。

好好的叫她来个睡前刷牙,叫了几声都还给我在那里拖拖拉拉。。。
忍耐有限的我,当然是把声量调高了。。
她才甘愿的给我过来。。
小姐,你妈妈我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一次,我就决定留你一个人在washroom,不理你。。。
就去搞定人不舒服的郑小弟。。。
**完全不理会她的哭声**

拉锯战就此展开。。。
她的哭声 VS 我的忍耐极限。
哭声越来越小,嘴里一直说着 “我不要,我不要。。。”
但我也没马上过去理她。。。
大约过了20分钟,我才欣欣然的走向washroom。。。

我很严厉的训了她一顿,
*请不要说我会吓着小孩,因为这已经成为她的坏习惯了
告诉她以后叫她做某件事时,不可以再拖拖拉拉,
也不要妈咪的3催4请,
要不然,今晚的事件将再度重演。。。。

6 comments:

  1. 小孩发脾气真的像魔鬼,不哭不闹又是天使 :))

    ReplyDelete
  2. Linda9:01 PM

    @biyun 他们是魔鬼天使,那我们是。。。??

    ReplyDelete
  3. 小朋友都比较受软的... 她不喜欢刷牙吗? 我看过一本会让小朋友喜欢上刷牙的绘本。找到再让你知道 :)

    ReplyDelete
  4. linda,我们是巫婆~哇哈哈:))
    C9,有没有一念就行动的书,不用一直念念念念念念念~
    我有一本是关于牙虫,C9你的也是这本吗?

    ReplyDelete
  5. @c9 郑小妹不会不喜欢刷牙,这还有另一个‘故事’,找天再post上来。。
    她比较让我头痛的是,你给她吃软的,她就爬上你头上;给她硬的,她还跟你比看谁硬。。 :((
    你那本绘本,找到就寄来给我啦。。哈哈哈。。 ;;)

    ReplyDelete
  6. @biyun
    你如果有那本‘一念就动’的天书,记得留一本给我。。。
    还有,我也有一本帮兔子刷牙的书。。书还真的附送一直牙刷叻。。用来帮兔子刷牙的。。。;))

    ReplyDelete